過幾年也許就會比較好到宅服務的媽媽們總會在與我稍微熟識後問我"老師 妳結婚了辦公室出租嗎? ""有幾個小孩?"當我說沒有結婚時她們大多先是驚訝然後接著說:"不結婚比較好節能燈具""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也不要結婚"雖然聽起來是對我沒有結婚的接納但我知道 那背建築設計後存在的問題因為 到宅的這些媽媽們大多背負著很大的家庭壓力經濟狀況不佳.孩子會場佈置生太多個或不易管教.婆媳不和或者夫妻失和.身體狀況不佳..........問題多到看得買屋我都覺得頭皮發麻也難怪她們會說不要結婚比較好只是 當媽媽們這麼說時我通常的回酒店工作應是:我覺得各有優缺點啦 媽媽妳現在會比較辛苦一點但是過幾年也許就會比較好了襯衫這當然是安慰的話我根本不能保證未來她們一定會變好但是 相信努力一定會有回報我賣屋想抱著這樣的態度生活會比較快樂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銀行利率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3xkc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