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肥~越減越肥在小學階段我的身材是屬於三比八的但從國中開始還算是剛剛好的到了高中之後哇賣屋塞~不得了了像吹氣球一樣似的越來越腫 我還記得有次表姊在公車站牌遇到我她居然說快不認得我了機車借款怎麼這麼胖阿那時也才52公斤(自我安慰型) 我是屬於肉餅臉的只要一胖身體是還好但是那張臉就會像房屋二胎麵包超人一樣膨皮膨皮(是台語啦)就算是體重有瘦下來臉還是維持圓圓的 我曾經試過蘋果斷食法對我建築設計來說根本是無效的剛開始是有瘦1~2公斤但那也只是水分而已後來真的是受不了放棄之後恢復飲食反而節能燈具胖了3~4公斤也曾去過診所拿減肥藥吃以及也買過電視上在賣的減肥藥才剛開始吃就覺得怪怪的而不敢宜蘭民宿在吃下去怕萬一出了人命那多划不來阿 其實現在都在提倡說少吃多運動那些都必須靠毅力才有辦法的長灘島哈哈~因為我是多吃少運動難怪會肥嘟嘟的 但是真的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的照顧 要多吃蔬菜水果以及訂做禮服樣樣都要均衡 若等到生病那就來不及了祝大家~~身體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當鋪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3xkc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