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餐飲設備拳打司機鼻梁骨
第二拳打辦公室出租到相同位置
  男子一拳頭打停了一輛褐藻醣膠公交車
  四川在線消息(四川在線記者 袁玥)今日中午12時左右,一輛18米長的4路公交車,停在了東風大橋附近。這輛車既不是因為到站了,也不是因為拋錨了,而且被一位乘客一拳頭打停的。當然乘客不是超人,他打的也不是公交車,而是49歲的公交車師傅陳乾偉。咖啡機目前,警方已經對此事介入了調查。
  一場坐過站辦公室出租引發的糾紛
  今日下午,記者在四川省第四人民醫院,見到了受傷的陳師傅。陳師傅的鼻梁已經腫了起來,深色的外套上還能看見斑斑血跡。據醫生介紹,陳師傅的鼻梁已經骨折,完全康復需要2至3個月的時間。
  由於鼻梁骨折,陳師傅不斷吐著帶血的唾液,“東風大橋那一站,我正常進站,三道車門都打開了的。結果,我出站後大概20米左右,一個年約30歲的小伙子,就走到駕駛室附近,說他要下車。”陳師傅回憶起事發的那一幕,“我跟他說已經出站了不能停,只有等下一站了。結果他就開始罵髒話,然後就動手打了我。我本能的踩煞車,結果他老婆抱著娃娃,就在車廂裡面摔倒了。他又開始用拳頭打我。”最後陳師傅,為了其它乘客的安全,只能將車停在了路邊。陳師傅說,自己至始至終都沒有還手。因為公司規定,一般與乘客發生糾紛時,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男乘客說,“也不是打他,是剎車的慣性”
  然而當事另一方,那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乘客,卻又有另一種說法:“當時我們坐在最後一排,我們抱到娃娃肯定要停穩了才下車,我喊他,他轉過來看,沒有理我。車剛剛起步,我就在喊,‘還有人沒下完,我說等一哈。’” 至於打人的事情,他這樣解釋道:“我看到我娃娃摔倒了,也不是打他,是剎車的慣性。”
  “陳師傅開公交已經30來年了,基本上沒有投訴,平時為人也很友善。”陳師傅所在的204車隊負責人,今日下午也專門將事發時的車載視頻調了出來。視頻中顯示,陳師傅在11時58分59秒進站(東風大橋站)停車開門,隨後出站正常行駛。11時59分16秒時,一名男乘客走到駕駛室附近,與陳師傅進行了對話,並伴隨著大幅度的肢体動作。11時59分46秒時該名男子動手抓扯了陳師傅的頭部,隨後陳師傅踩了一腳剎車,一名抱著孩子的女性摔倒在男乘客面前。11時59分50秒時,該名男乘客兩次揮動拳頭,都直接擊中了陳師傅的頭面部。
  視頻中,陳師傅一直都沒有還手。 最後其餘的乘客將該名男子,拉離駕駛室,並且站在駕駛室附近,阻止該名男子,靠近已經滿臉是血的陳師傅。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83xkc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